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1月20日報道,今年10月22日,德國上一屆“黑黃聯盟”政府正式卸任,基民盟(CDU)和自民黨(SPD)的合作也宣告結束。但是,聯盟黨(CDU/CSU)和社民黨的組閣談判沒有結束,新政府遲遲不能產生,因此包括自民黨成褐藻醣膠員在內的內閣目前作為“代理政府”繼續留任。
  當地時間11月20日,代理政府舉行最後一次內閣會議,之後自民黨將會離開內閣。據借錢悉,“黑黃聯盟”始於2009年10月28日,是聯盟黨與自民黨的聯盟。在今年9月22日的德國大選中,自民黨因其得票率不足5%而未能進入內閣,“黑黃聯盟”便宣告終結。
  在聯盟黨和自民黨共同執政期間,聯邦內閣共召開158次會議,期間共討論了1863項議題,包括491項法律草案和21襯衫5項法規。此外,作為第17屆德國政府,“黑黃聯盟”共發表47項政府聲明,由總理默克爾(Merkel)親自發表的占到了27個。(薑楠)  (原標題:德代理政府舉行最後一次內閣會議 自民黨將離開內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