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劉智宇)昨日凌晨4時30分許,三環線珞喻東路往武漢火車站方向,一輛滿載石子的大貨車側翻,散落的石子致使其後3車洗碗機打滑追尾。10時30分許,經交警疏導,交通基本恢復正常。
  上午10時許,記者在距武漢火車站約5公里的事發現場看到,牌號為鄂AV0260的大罐車左側車頭深陷隔離帶中,救援吊車正將其弔出。道路另一側,牌號為鄂AHN666的大罐車車頭凹陷變形。路面僅剩一股車道,交警指揮分流,車輛緩慢通行,排隊等候車輛超過3公里。路橋工人清掃路邊堆著近半米高的黃色石子。距大罐車50米外,牌號為台北港式飲茶鄂AZ5887的大貨車停在緩衝帶上,車頭面目全非,左後側輪胎爆裂。
  一位車主說:“大貨車司機手臂受傷流血,其他司機沒有大礙”。  (原標題:三環線堵車6小固態硬碟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