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赫)通常NBA全明星周末期間都是球員休息的時候,結果開拓者的達米安·利拉德倒成了大忙人。昨天,在NBA公佈的扣籃大賽、三分大賽,以及技巧挑戰賽、新秀挑戰賽的名單上,人們都看到了利拉德的名字,再加上替補出戰全明星正賽,利拉德成為了N室內設計BA歷史上第一位參加全明星周末全部五項活動的球員。
  去年騎士球星歐文參加了三分、技巧等比賽,當時他就說自己需要用全明星的機會讓球迷們認識自己,沒想到今年開拓者的利拉德更“誇張”,將參加全部五項賽事。利拉德說:“很多人都沒有桃園二手餐飲設備這樣的機會,這也是我之前從來沒做過的事,我有能力去完成這些比賽,所以我覺得為什麼不去試試呢,為什麼不去成為第一個參加所有比賽的球員呢?”
  對於參加這五項賽事是否會消耗太多體能,利拉德則完全不以為然,他說:“技巧挑戰賽大概需要在場上待2分鐘,扣籃大賽可能要三四分鐘,三分大賽大概2分鐘,而且這並不是像新秀挑戰賽那樣真正地打比賽。我的意思是usb,所有的五個項目加起來可能需要我在場上打一個小時。人們過高地估計了全明星周末消耗的體能。”作為聯盟後衛線上冉冉升起的新星,利拉德這次的全明星周末肯定會給人們留下深刻的印象。
  另外,本屆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和扣籃大賽規則都有一定的改變,尤其是扣籃大賽,將把六名選手分為東西部兩支球系統傢俱隊,最終將由獲勝球隊捧起獎盃,而不再是個人作戰。
  扣籃大賽名單萬利多製冰機:保羅·喬治、達米安·利拉德、約翰·沃爾、特倫斯·羅斯、哈里森·巴恩斯、本·麥克勒摩
  三分大賽名單:阿隆·阿弗拉羅、布拉德利·比爾、凱里·歐文、喬·約翰遜、馬科·貝里內利、斯蒂芬·庫里、達米安·利拉德、凱文·樂福
  技巧賽名單:德瑪爾·德羅贊、邁克爾·卡特·威廉姆斯、維克托·奧拉迪波、特雷·伯克、達米安·利拉德、戈蘭·德拉季奇、雷吉·傑克遜、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  (原標題:利拉德將上演“五項全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