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藏櫃里,一層層放著40多種時令蔬菜,西紅柿、莧菜、四季豆……雖是經過挑選的凈菜,但價格卻不高,500克分別為3.5元、5元、6元。這是揚子晚報記者昨天在建鄴區鳳棲苑社區引進的南京首家網絡平價菜場里看到的。
  鳳棲苑社區黨委書記吳鋒告訴記者,社區為了方便社區內年輕的上班族和沒閑工夫逛菜場的居民,將TIMI新果蔬公司引進社區,為居民推出網絡配送果蔬服務。同時,該公司還將為部分困難居民、敬老院等群體提供一些免費蔬菜,並承擔社區的文明宣傳、治安防範等義務。
  TIMI新果蔬公司負責人費先生表示,居民只需通過網絡或手機選訂果蔬,即可獲得新鮮果蔬的物流配送,由於他們是直接從眾彩大市場、雙匯、金鑼等知名的批發供應商處直接進貨,沒有攤位費等中間環節,所以菜價低於菜市場10%左右。揚子晚報記者 鄭幼明  (原標題:居民在家裡可上網“淘”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