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慧萍 通訊員吳祺 陶濤)昨天,市清理工作辦公室組織召開中心城區、新城區行政權力和政務服務事項對標會,就各區“權力清單”制定工作作出進一步部署。區級“權力清單”最晚應於4月20日前對社會公佈。
  目前13個區均已基本完成區級“權力清單”制定工作。會議要求,各個區在“權力清單”公佈前必須與一個區進行比對工作。要比整體,即清理的權力總數是否相近。同時,除行政許可、非行政許可審批由各區編製部門進行確認外,其餘13類權力中的每類權力總數也應該接近。另外,還要比較《行政權力和政務服務事項登記表》的填寫是否規範。要求各區及區直各部門需將登記表一張一張進行比對,一個子項一個子項進行統一,重點比對同一項權力的名稱是否一致,實施主體是否全面,權力依據是否有效。  (原標題:區級“權力清單”最晚20日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