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最大和最現代的漁監船。(圖片來源:越南通訊社)
  中國日報網6月4日電(王健) 據越南每日快訊6月4日報道,在越南最現代的漁監船交付漁監局使用之前,該國總理阮晉勇前往視察。
  6月4日上午,阮晉勇在越南廣寧省參觀了越南漁監船KN781。這隻船被視為地區內最大最現代的漁監船,吃水量2000噸,在船尾部設有停機坪和直升飛機庫。
  該船長90.5米,最寬處14米,船舷高7米,設計吃水高度3.75米,最大吃水高度4米,載重量為500噸,吃水量2400噸。該船具有在風浪3級的條件下航行的能力,4個主機開足馬力時速度為21海裡/小時,在平常條件下連續活動範圍為5000海裡。
  該船由荷蘭Damen造船集團設計。KN-781船頭部分設計了小尖角,加強了鋼殼厚度,抗力能力更好。
  在視察過程中,阮晉勇總理指示造船總公司再接再厲,按計劃移交船隻其他各漁監船隻,緊密配合漁監力量,對魚監船進行補充設計,以便符合實際要求,時刻做好準備,完成交付的保養、維修任務,製造船隻為漁監力量和海上警察服務。
  另外,阮晉勇總理還指示總公司繼續密切配合各職能機關、漁民,製造符合漁民希望的鋼殼船隻,為海產捕撈業的發展貢獻出得力的服務。
  (編輯:嚴玉潔)
   
     (原標題:越南總理阮晉勇視察越最大漁監船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