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百萬球迷計劃曠工看世界杯 或致數億歐元經濟損失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6月11日報道,2014年巴西世界杯開幕在即,各國球迷已經做好準備享受這場“視覺盛宴”,但德國球迷卻需要應對一個問題:由於比賽時間多在深夜或凌晨,因此他們第二天的工作會受到嚴重影響。據悉,很多球迷已經做好了“曠工”的準備。
  報道稱,一項網絡調查的結果顯示,有140多萬球迷稱已經準備好向老闆請假,理由從病假、事假到“突發情況”五花八門,平均請假天數為2天。此外,100多萬人表示自己會在有德國隊比賽的時候遲到1—2小時上班。
  有專家表示,世界杯期間的曠工現象將使德國的國民經濟損失4.46億歐元(約合人民幣37.58億元),遲到所造成的損失也將超過700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5.89億元)。  (原標題:德國百萬球迷計劃曠工看世界杯 或致數億歐元經濟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