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張西陸 實習生/李彥秀出)兒童白血病發病率近年來不斷走高,約占我國兒童惡性腫瘤的1/3,也是我國5歲以上兒童主要死因。7月27日,“大愛相髓——2014廣東關愛白血病患兒公益活動”暨大型攝影展在穗啟動,記者獲悉,由於患兒固態硬碟家庭經濟困難和配型困難等原因,目前只有8%的患兒得到系統、有效的治療。
  活動由人民畫報圖片社、廣州市天河區天河路商會主辦,省中醫葯學會腫瘤專業委員會、省南山醫學發展基金會等單位協辦,與會人士倡議全社會關愛白血病患兒和康復兒童,白血病並非“不治之症”,公眾應科學認識該病。今年下半年還會舉辦系列公益活動,並將一年一年地開展下去,為白血病患兒家庭提供幫助。天河路商會會SD記憶卡長謝萌告訴記者,活動要形成有效的機制,不會是僅僅舉辦個活動那麼簡單。  (原標題:關愛白血病患兒公益活動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