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SD記憶卡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 據聯合報報道,吸毒多年的劉姓男子前天疑不滿七旬母親藏起他的存摺,涉嫌持木棍將母親打得遍體鱗傷、顱內出血昏迷後逃逸,家屬擔心劉再對母親施暴,microSD昨天向法院聲請緊急保護令獲准,並提出傷害告訴。
  劉姓男子(五十一歲)的胞姐說,弟弟吸毒多年,家人都拿他沒辦法,兄弟姐妹原本要接母親到北部奉養,但弟弟常以要對家人不利為由,要脅母親和他同住,還要每人每月給母親至少兩萬多元新臺幣的撫養金,因母親無自隨身碟理能力,他們只有將錢轉到弟弟戶頭,但往往被他花用殆盡。
  劉的姐姐說,弟弟前天上午疑在家中找不到存有撫養金的存摺,外接式硬碟懷疑七十七歲母親藏起來,涉嫌持木棍將母親打成顱內出血、全身及雙手多處骨折,鄰居報案並將劉母送往臺南市立醫院急救,因傷重昏迷在加護病房觀察中。
  劉的姐姐前天接獲通知,從北部趕回臺南老家,看到母親的傷勢,十分悲usb痛;她擔心弟弟再對母親施暴,昨天由家人向臺南地院聲請緊急保護令,只希望弟弟尚存人性,不要再做出傻事。
  據瞭解,劉有多項前科,去年底曾在病房持水果刀恐嚇其他病人被判刑五月,劉八月將入監服刑,曾多次向親友籌措十五萬元易科罰金,親友都不願幫忙。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老母藏存摺被吸毒兒毆成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