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17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網報道,夜店殺警案震驚全台,而這次案發的信義區夜店,也外傳有2名安管是深諳警察體系的退休員警。為了尋求安穩經營,黑白兩邊都得下功夫。有的夜店甚至會尋求地方關係,找一些有黑道背景的小弟來當安管。不管是找黑的還是找白的,這些似乎已經成為夜店想安穩經營下去的偏門管道。
  殺警案發當天,夜店門口除了大批員警,還看得到至少5名以上、穿著西裝的安管處理善後。外傳這間夜店的安管體制里,其實有2名退休員警。因為店家看中退休警員熟悉警察生態,又有擺平白道的能力,所以他們插足夜店,往往掛名顧問公關,不用真的上班。
  事實上夜店龍蛇雜處,要應付鬧事客人自然得有兩三把刷子,如果沒有軍警背景,身手最好矯健些。像夜店spark招安管,上麵條件寫得清清楚楚:“大學體育國術相關科系者優先錄取、特種部隊退伍尤佳”而另一間臺北知名夜店的條件也寫著:“身高至少要175以上,以體育係為佳月薪35000,原則是不動手,不管用什麼方法,最終目標就是把鬧事客請出店外。”而這次殺警案,也讓外界開始關註,夜店的安管生態和人身安全。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黑白兩道都得下功夫臺北夜店保安要求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