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L15教練機
  【環球軍事赴珠海航展記者 劉昆 報道】2014年11月11日,第十屆中國航展在珠海隆重召開。本屆航展,烏克蘭國防工業和馬達西奇等公司攜帶多款主打產品亮相中國,環球軍事記者就多個熱點問題進行了現場訪問。
  烏克蘭馬達西奇公司生產的AI-222K-25F發動機裝備在中航洪都飛機公司生產的L-15“獵鷹”高級教練機,記者在馬達西奇公司的展臺上向廠商詢問了有關AI-222K-25F發動機的情況,工作人員稱,目前該公司與中國方面依然進行著緊密合作,這款發動機仍然向中方出口,同時,希望與中方在未來繼續合作。
  之前據媒體報道,“岷山”發動機是以L-15高級教練機為裝機對象,在中航工業渦輪院研發的10公斤流量級核心機基礎上,派生髮展的一型雙轉子加力型渦扇發動機。該型發動機已基本完成主要部件性能試驗,試驗結果滿足整機設計指標要求,未來幾年內具備裝備L-15飛機交付使用的條件。  (原標題:烏克蘭方面稱仍向中國出口發動機 用於L15教練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