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報快訊(記者溫薷) 新京報記者今天獲悉,備受關註的中西醫“切脈驗孕”挑戰賽截至昨夜,仍沒有符合條件的挑戰者報名,比賽宣告流局。
  “切脈驗孕”挑戰賽自今年9月起,由積水潭醫院燒傷科醫師“燒傷超人阿寶”通過微博發起,內容是中醫以隨機盲法脈診妊娠與否,準確率超80%為勝。北京中醫葯大學教師楊楨隨後應戰。本月初,阿寶的代理人、媒體人王志安公佈了比賽的最終方案後,楊楨退賽。
  王志安隨後為挑戰賽擬定了報名時限。截至昨晚11時的最後時限,挑戰賽仍無人報名。隨後,王志安通過微博宣佈,在為期兩周的報名時間內,只有一位河源縣的主治醫師報名參賽。“因為沒有符合條件的挑戰者報名,經與挑戰賽發起者阿寶商議,本挑戰賽宣佈遺憾流局。”
  據王志安介紹,在報名開始一周後,由於沒有一名符合條件的挑戰者報名,曾適當下調挑戰者條件,由原來的三甲醫院主治醫生放寬至二甲醫院,但必須有兩名三甲副主任醫師的推薦。但在報名條件調整後的延期時間內仍然無人報名。
(原標題:“切脈驗孕”挑戰賽流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