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董楠趙騰飛文李斐斐攝影
  本報訊昨日,本報聯合洛陽公益順風車協會舉辦的“新年新禮”活動第三站,來到洛龍區大里王村78歲村民祁祥瑞家裡,為其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愛心物品。現場,愛心人士表示,以後將與老人結對子,定期前來看望,為老人提供幫助。
  昨日,洛陽公益順風車協會的愛心人士帶著大米、食用油、彩色電視機等愛心物品,來到洛龍區大里王村78歲村民祁祥瑞家裡,他16歲參軍參加過朝鮮戰爭,複員後在家鄉居住,老伴孫素香今年82歲了。“平時就老兩口在家,平時也沒人陪著說說話,你們來到後,心裡感覺有很多話要說。”
  “以後,我們將跟老人結對子,每個月都會來看望,幫忙打掃衛生。”愛心人士張鴻斌說。
  今年以來,大河報聯合洛陽市助學濟困聯合會、大河車友會和一些愛心志願者組織,共同開展多次“新年新禮”暖冬行動,此次暖冬行動,引起了愛心商家、熱心市民和志願者的關註。洛陽公益順風車聯盟得知後,積極加入併成立了“暖冬行動指揮部”。
  27日,洛陽公益順風車聯盟暖冬行動總指揮周敏,發佈參與“新年新禮”活動通知,愛心商家、志願者等報名參與者眾多。29日,愛心車隊來到目的地嵩縣紙房鄉竹園溝村、大坪鄉範莊嶺村和官亭村,為村民送去愛心物資。同時,愛心商家捐出5000餘元現金,其中愛心商家李先生一人資助了22戶村民,共4000餘元。  (原標題:送來愛心物資,與老人“結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