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眼瞬間發燒 MTV百大金曲奪冠
一眼瞬間發燒 MTV百大金曲奪冠



〔 2008.02.04 中國時報 〕林家芬/台北報導



星光幫在去年各排行榜搶盡風光,MTV台選出去年「百大發燒金曲」,前5名當中星光搶下2席,阿妹和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拿下冠軍,而星光幫大合唱的〈因為我相信〉得到第5。

MTV「百大發燒金曲」綜合網路票選、銷售榜、播歌、VJ推薦,由於網路票選占了最大比例40%,造成總名次前10名,正好與網路票選名次相同。阿妹、蕭敬騰合唱的〈一眼瞬間〉獲得超過6萬名網友的票數。周董〈不能說的祕密〉獲得超過4萬5千票,得到第2名,蔡依林的〈日不落〉僅獲得2萬多票,排名第6。
 MTV「百大發燒金曲」綜合中、西、日、韓共100首歌進行統計,而在榜上的台籍歌手,或是「外星人」,去年多數在台開演唱會,包括日本的NEWS、w-inds.、韓國「東方神起」及美國的「聯合公園」。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20400234,00.html



*  * * * * * * * * * * *



經紀公司尾牙 阿妹高喊人人有獎 親寫春聯送幸運兒



〔 2008.02.04 中國時報 〕陳于嬙/台北報導



張惠妹(阿妹)3日現身所屬經紀公司「聲動娛樂」尾牙,她喊出「人人有獎」口號,而準備的小禮物也相當Kuso,除必備的現金紅包,還附加簽名照及她寫的春聯兩大張;蔡依林、羅志祥(小豬)、黃立行及楊丞琳等藝人所屬天熹娛樂,也同日辦尾牙,他們皆包出10萬以上現金紅包,供員工摸彩!  500元﹣2000元隨機送 阿妹昨分別包給演唱會及經紀部門至少10萬現金,並另行準備數十個500至2000元不等的小紅包隨機送出。她更別出心裁,前一晚在家寫書法,洋洋灑灑寫了兩大張春聯,附加她的親筆落款,要將春聯當「特別獎」,送給幸運兒。  蕭敬騰忙吞飯填飽肚子  當她這麼一說時,經紀人陳鎮川訝異回了聲「啊…」,阿妹哀怨說:「ㄟ!拜託,我寫得滿手都黑黑的!」阿妹師弟申東靖也特別準備禮物參與尾牙,與阿妹合唱〈一眼瞬間〉的蕭敬騰一到場就忙吞飯填飽肚子,他表示,自己經紀公司的尾牙上周已辦過,這次是來跟阿妹湊熱鬧。 ▲蕭敬騰被騙尾牙只能喝酒沒飯吃,一到現場忙吃飯,填飽肚子。(粘耿豪攝) 蔡依林、羅志祥、黃立行及楊丞琳則各自捐出10萬以上紅包,合計近百萬的現金供10名員工摸彩。  小豬帶現金好好賭一把  小豬直接從桃園泰山《籃球火》拍攝現場趕回台北,他透露,帶了很多現金,就是要跟同門藝人及工作人員好好賭一把,蔡依林也是他的牌友之一。Energy、元衛覺醒等藝人則提供上萬元紅包。  經紀公司老闆蔣承縉幽默表示,天熹的尾牙不是喝酒攤,而是小賭怡情,員工同樂的活動。

新聞出處:http://showbiz.chinatimes.com/Chinatimes/ExteriorContent/Showbiz/Showbiz-Page/0,4434,content+110511+112008020400233,00.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