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茶花
▲每年11月到次年的3月正苦茶花的開花時期。
山坡上開滿了純白的苦茶花 ~
▲彷彿被白雪覆蓋般優美,一點都不輸櫻花盛開美景!
▲優美的苦茶花!
▲山坡上開滿了純白的苦茶花
▲優美的苦茶花!
▲阿里山出產有名鄒族咖啡,  還有目前市場上最搶手的農產品,  就是苦茶油,幾乎每年銷售一空,市場是供不應求。
▲別小看這些苦茶樹,採收下來的苦茶油籽,經過曝曬烘乾,  接下來就是進廠開始壓榨出一滴滴珍貴的苦茶油。
▲從開花結果到採收,長達三百天以上,
是所有油料作物中受大自然孕育最久的果實,  據說三大麻袋帶種皮的苦茶樹籽,只能榨出一瓶苦茶油,
▲現在大家越來越重視健康,有機食品成為市場新寵, 苦茶油顯得更為珍貴。
你家用苦茶油了沒 ? 或者最愛用苦茶油做什麼樣式的料理呢?
小姑娘最常用的就是 苦茶油拌麵線 ~ 最對味了
*【阿里山小姑娘】Yahoo部落格,快樂分享 美的事物 。 。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