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一起玩
2009 8 14
相差1歲半的姊弟己經能夠一起玩囉.
珊2Y5M均:11M15D
姊姊將工地帽藏在後面,準備嚇一下底迪.
珊: 啊......我來了.
均:嚇一跳說..
珊:快去拿跳樣道具幫我伴樂
均:OK,等我一下,馬上回來.
珊:用什麼東東幫我配樂啊(偷瞄了一下底迪).
均:不介意我拿妳的杯子吧? 上面有KITTY.摔壞不負責唷.
珊:小心點啦~
均:Ok.
珊:媽咪幫我們拍一張.要跳賣力點.
均:我負責笑就好了.
一直拿著棍子敲杯子
一直開心的走來走去.
均:妳戴那麼久了.可以借我嗎?珊:當然是可以啊.誰叫你是我弟弟呢.
珊:媽咪.底迪說他要戴.我借他喔.
均:(看得目瞪口呆)
珊:拿去吧.借你1分鐘.要還我哦
均:謝謝.
均:媽媽妳看.姊姊借我她的帽子.
均:有姊姊真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