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多月來的龍華生活感觸
從9/7龍華開學後,自己被選為班上的班長..至今,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情了..在這段期間裡,漸漸與同學們有了共事的默契,在課堂求知的過程中..慢慢地建立起彼此的信任及友情..
在11月的期中考,大家在開起了讀書會研討功課(此舉動是在德霖養成的習慣,由我提議的)..
在大考結束後,大家去阿全師慶祝
在BOSS競賽中失利,大家對我的安慰與鼓勵
在11月份出生的同學們,為他們辦起了慶生會
一段段的校園生活剪出了一張張難忘的畫面,在下個月(12月)..是我的生日.
在這裡我許下3個願望,1.希望我們班的同學們能夠一起All PASS 大家一起畢業
2.希望景氣能愈來愈好,大家都有好前途
最後一個,就留在我心裡,是秘密..不能跟大家分享..
執筆於此..願賞讀此文章的朋友們順遂愉快
                    古全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