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食譜使用方法
減肥食譜使用方法 * 女性每日控制在1200~1300大卡,男性每日控制在1500~1600大卡。* 每日需再吃2個水果﹝每個約拳頭大小,共120大卡﹞,所以三餐熱量總和為女性1080~1180大卡,男性1380~1480大卡。水果可放在容易餓的時候吃。水果種類也要注意喔,有些水果醣類及熱量可是很高的,像荔枝、榴槤、香焦、龍眼、水蜜桃、芒果、鳳梨、釋迦、草莓、哈密瓜等等可要酌量。比較安全適合減重者吃的是蘋果、芭樂、奇異果、葡萄柚、蕃茄。◎早餐﹝350卡內﹞一、三明治   二、御飯團1個   三、土司2片   四、饅頭半個黑咖啡1杯   茶葉蛋1個     低脂奶250c.c   低脂奶250c.c黑咖啡1杯   260卡     290卡        90卡       290卡五、義美高纖餅乾3片   六、粥1碗 + 燙青菜  七、陽春麵1碗﹝不喝湯﹞  低脂奶250c.c      涼拌豆腐半盒     滷蛋1個   240卡         250卡        320卡 備註:食譜中低脂奶~1.可換成脫﹝低﹞脂優酪乳          2.換成脫脂奶250c.c會少40卡          3.換成豆漿330c.c會多80卡◎午餐﹝500卡以內﹞一、水餃8個    二、榨菜肉絲麵﹝不喝湯﹞  三、餛飩麵﹝不喝湯﹞  青菜豆腐湯     燙青菜           燙青菜  ﹝少喝湯﹞     滷蛋1個    430卡       430卡            380卡四、飯1/2~1/3碗      五、排骨便當  烤雞腿1隻﹝去皮﹞     飯量吃1/3~/1/2  燙青菜           菜請過水或於不吃飯上沾完油再吃  蛤仔冬瓜湯    350~450卡        500卡備註:烤雞腿可換成蒸魚或豆腐、豆干等。湯青菜用蔥蒜、 醬油、醋、糊椒粉調味,不再加任何油或肉躁。外食湯類含油高,儘量少喝,若家中煮的蛤仔冬瓜湯不加任何油則可喝。 ◎晚餐﹝500卡以內﹞ 一、什錦麵1大碗    二、飯1/2~2/3碗  三、鍋貼5個*含肉、海產等約2兩    鹹水鴨肉3片    菜頭排骨湯﹝少喝湯﹞*外購不喝湯,自己煮可多  燙青菜  加青菜不加油       苦瓜枸杞湯   380卡         380~450卡     400卡四、代餐條2條        五、代餐包1包  低脂奶250c.c          燙青菜1碗  滷蛋1個    340卡            300卡備註:餐條及餐包可設計於菜單中幫助熱量控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