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入選明星隊 郭泓志還是很棒!投2局6K 拿第3勝
雖然道奇隊郭泓志沒有入選國家聯盟明星隊,不過他在台北時間5日清晨對響尾蛇的比賽,投出了明星隊投手的身手,中繼2局被打出1支安打,三振6名打者,沒有失分,道奇以3比1逆轉勝響尾蛇,郭泓志拿到本季第3勝。 根據ESPN的報導,今年明星賽,國家聯盟明星隊的總教練曼紐(Charlie Manuel)最終還是沒有挑選郭泓志進入明星隊,他選了海盜隊的米克(Evan Meek)以及紅人隊的羅德斯(Arthur Rhodes)2名牛棚投手;曼紐雖捨棄郭泓志,但他選了道奇隊的守護神布朗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 對於能否參加明星賽,郭泓志一點都不在乎,他說:「無所謂,去年此時我甚至沒辦法上場投球,因此我只希望可以有健康的身體就好。」
郭泓志確實沒受到沒入選明星隊的影響,他今天在第7局上場投球,用11球連續三振響尾蛇隊哈倫(Dan Haren)、強森(Kelly Johnson)、祖魯(Stephen Drew);8局上道奇隊坎普(Matt Kemp)轟出2分砲,本季個人第15轟,讓道奇隊取得3比1領先。 郭泓志第8局再登板,又連續三振厄普頓(Justin Upton)、孟提羅(Miguel Montero),連續K掉響尾蛇5名打者之後,雖被楊恩(Chris Young)敲出二壘打,但隨後又三振掉拉洛奇(Adam LaRoche),漂亮地完成任務。 郭泓志此戰中繼2局,投了32球(22球好球),球速最快96哩,雖被打出1支安打,但響尾蛇6名出局的打者全遭三振,小小郭的火球發揮最大威力;此戰最後道奇以3比1擊敗響尾蛇,郭泓志拿到勝投,本季戰績3勝1敗2救援12中繼,防禦率1.03。
值得一提的是郭泓志今天面對強森、祖魯、孟提羅、拉洛奇4名左打,都是將他們三振出局,本季面對左打30打數未被打出安打,而且還三振16次,完全是左打的剋星,洛杉磯時報稱讚郭泓志具有明星隊投手的身手;而郭泓志目前已連5戰6.2局沒失分。
內容來源:http://www.nownews.com/2010/07/05/732-2622348.htm郭泓志展現k功 影片: http://mlb.colore.com.tw/video.php?no=13542
雖然郭泓志沒有入選明星賽 但郭泓志的實力是備受肯定的!希望郭泓志能繼續在大聯盟上 發光發熱
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RbQZwB6BA0_kN1KWPGqWOQ
--希望大家能多來參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