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很童話的女人。
基於我個人的觀察下,
我發現每個人不管男人或是女人,
不管老人或是小孩,
內心都住著一個長不大的男孩與女孩,
且那內心的人物個性,充滿多元,也多樣化,
有的頑皮有的羞怯,有的執著、固執得令人頭痛,
有的懶惰成性,也有的勤勞、節儉,
有的大膽,有得熱情、有的狂妄、有的不羈.....等的。說也說不完的舉例。
而每個男人和女人的內心裡,
相對的也住著一位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
期望著世界能為他們而改變,
當真的認為,老天真的能送上一名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
來拯救他們的生活與苦悶,
所以我的內心故事就這麼的發展開來了,
我的目標是寫完,全世界各國的愛情故事,
希望從愛情裡去延伸到文化、人文、人性、人情、與地理環境,
然後帶著讀者一起在書裡遊覽全世界著名的風景與名勝古蹟,
也更希望我在寫故事時,能看到更多我以前不曾發現,
也不曾知道的一面,也能得到智慧的啟發,
希望能盡量以詼諧、幽默、生動、再加上有趣的寫法,
來表達我內心,
確實也住了一位我心中的白雪公主或是白馬王子般的想望與期盼,
寄望美好、美麗的日子與生活,能一直這樣到來,且不斷的延續下去的童話故事集。

2010061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