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_不想睡
現在是09/19凌晨00:30分,看來風雨還不是很大,我想星期一要放颱風假的機率真的不高!真是的,為什麼不晚一天來?這樣我們就可以去桶后啦,而且星期一或許也可以賺到一天颱風假啦!
因為沒有活動,所以星期六讓自己睡到自然醒,大概11:00吧,被大雨聲吵醒,關了窗戶,再下樓去把車子移到比較好的位置,又上來看了一下電視,又繼續睡回籠覺,大概13;30吃完了午餐,又在一樓看電視晃到16:30,泡了一大壺茶慢慢享受!看到連電視都覺得不好看了,想說去買個鮮奶吧,就又東摸西摸的去附近晃了一下,再把拉拉牽去遛一下,碰到隔壁莊太太,她的氣色看來很好了耶,應該是好了吧!
貴婦家還真的有烤肉呢,不過最近因為這件事所以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所以也沒有過去湊熱鬧,晚上和3姐去照相館護貝+去億客來晃晃,哈哈,我下午就去過了!問3姐星期三會不會辦烤肉?她說不會,我就跟她說那我要跟豫菱去她教會的朋友家烤肉了,她說好!都都說他國中同學住竹中口的也邀他中秋節去烤肉,都都建議我們備料去就好了,3姐覺得這樣很好!
應該是星期五吧,又去霞客行敗家了,把黃色的那件防水外套買起來了(天知道我已經有一件深粉紅色的了,就是北海道那件),又毫不手軟的買了帽子,還有一件襯衫,Total $6675,我看我真是瘋了!心情不好也不用這樣吧!真是跟$過不去!
我好像真的很無聊+敗家ㄏㄡ˙!
其實也不是很期待星期一放颱風假,因為星期三就有中秋節的假可以放啦!如果星期一再放的話,這週只要上3天班而已,是也不錯啦!
好吧,準備去洗澡好了,不過要先把房間的地板先擦一下,因為今天幾乎都坐在地板上看電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