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15號 神經病~*{唱六小時的歌}
今天禮拜一本來在家想要洗洗衣服~~
可是一睡醒蚊子就打電話來給我~~
講一講就說想要去唱歌~~
也叫我約峰昇一起去~~
可是也要等他下班~~
那就說好六點集合吧~~
我就在家等嘉源跟峰昇過來找我~~
都已經七點多了~~
就去載蚊子跟凡ㄟ~~
去到故鄉都已經快八點~~
凡ㄟ就說要唱六個小時~~
我聽到差點昏倒~~
說明天要上班ㄟ~~
她就一直說三小時唱不爽~~
哇勒點點點~~
妳們不用上班當然無所謂~~
後來峰昇他們也都說ok~~
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
一開始進包廂~~
凡ㄟ就拿出58高梁出來~~
就開始覺得不太妙~~
那沒關係~~
既然都已經選擇來玩了~~
就喝個醉喝個累~~
就這樣唱ㄚ唱時間過的好快~~
三個人就把高梁處理完~~
算一算我還喝不少~~
可是怎麼都沒感覺到醉~~
我整個人還都很清醒~~
看一看時間一點了~~
我就真的想回家睡覺~~
沒想到這個凡ㄟ又開始盧小小~~
一直吵著要撞球不然就是要來我家~~
蚊子也一直不想讓我回家~~
我真的是有點傻眼~~
不讓他們來我家是因為太晚了~~
媽媽又剛好在家裡~~
我才不想讓他們過來~~
怕凡ㄟ又開始抓狂~~
沒酒量還那麼愛喝~~
只會借酒裝瘋~~
後來我就想載他們回家~~
這個嘉源又一直加油添醋~~
我又不是不用上班~~
你那麼想跟他們玩到天亮不會自己去喔~~
幹麻一直害我跟峰昇~~
講到最後還差點吵起來~~
真的是很莫名其妙~~
難道看不出來我真的很累ㄇ~~
還說什麼一直要撮合我跟蚊子~~
白癡也看的懂蚊子跟我的關係~~
我還需要妳來幫我ㄇ~~
只是目前我們需要一點點時間吧~~
把他們全部送到家~~
我們回到家也差不多三點多~~
我這下真的累翻了~~
睡了兩小時又起來上班~~
真的快爆肝~~
有時頭腦清醒回來想一想~~
到底這樣的日子是好是壞~~
我是否該回歸到現實生活~~
在這樣子搞下去身體真的會壞掉~~
不過要收手我看也不太容易了吧~~
蚊子現在也超黏我~~
真想不懂我要怎麼做~~
呵呵~~隨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