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三號{與桃子的一日驚魂記}
最近心情真ㄉ超悶ㄉ~~
本來就想找人家出去玩~~
心裡也知道月底應該沒人會想出去~~
禮拜六下班後~~
回到家已經很累囉~~
因為這個禮拜六超忙{忙到爆}
就上去及時聊聊天~~
就跟桃子邊聊邊哈拉~~
桃子就說她肚子很餓~~
本來跟她開玩笑要送去新竹~~
後來我就說要不要禮拜日出去玩~~
她也是一口就答應囉{真爽快}
可是她又說要約一些人陪我去~~
我就跟她說這群朋友沒人會出門~~
她就很不信我ㄉ話~~
我就說不然打賭看看{請大鼎活蝦一餐}
她就真ㄉ跑去一個一個問~~
到最後就真ㄉ沒人要去~~
還是我贏囉~~哈哈哈
當然我也是打算一個人去~~
她也說可以~~
不過我很怕會無聊~~
隔天一早我就先開車回大甲~~
沒想到雨下ㄉ超大~~
開到大甲就有點猶豫要不要去~~
早上打給桃子~~
就先跟她說雨太大~~
不太想去~~
可是在大甲也真ㄉ好悶~~
就約風聲一起去玩~~
沒想到他們一口就答應了~~
就馬上在打給桃子說我們出發囉~~
一路狂飆到新竹= =
去到那裡桃子ㄉ住處~~
剛要出門~~
沒想到水箱ㄉ水管破掉~~
我心裡真ㄉ嚇ㄉ一身冷汗~~
還好離桃子家不到一百公尺~~
就跟桃子借機車去找修車行~~
用到好差不多一小時~~
本來還在想要不要去玩~~
後來想說都到新竹囉~~
不去也可惜~~
馬上在起動車子出發去內灣~~
一路上嘻嘻哈哈~~
大家都很開心吧~~
去到那逛街邊看邊吃~~
一路吃到完~~
逛了一會兒~~
天空又開始不作美~~
又開始下起雨~~
我們只好回家了~~
在來就跑去新竹廟東逛逛~~
順便吃一吃東西~~
這幾個小時~~
說很短暫~~
可是換來ㄉ是好多歡笑~~
回台中準備休息~~
哇~~這一趟回程開ㄉ真辛苦~~
雨下ㄉ還真是大~~
一直狂打雷~~
被嚇到好幾次~~
一天好多驚嚇~~呵呵~~
開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