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六號{廖一權生日}
一下班就想到權ㄟ生日~~
我就馬上打電話給他~~
約他看看要去那吃飯ㄇ~~
就直接飛奔去清水找他~~
結果他朋友確越叫越多人~~
來了十幾個吧~~
一群都我不認識ㄉ~~
一直在那發呆~~
我都不知道要幹什麼~~
只好拼命ㄉ一直吃~~
哈哈哈~~
菜色還不差ㄇ~~
從頭到尾我都沒說到話~~
好像媳婦ㄟ= =
吃到快九點他們說要去唱歌~~
當然他們一直想叫小姐~~
害我就不太想去囉~~
在加上他們這群朋友~~
還有一些很愛搖頭~~
去了一定在搖~~
最後決定還是回家好囉~~
就跟權ㄟ道別~~
回去台中睡覺吧~~
好累~~
呵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