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昨天下午,真的很無聊然後無聊到要發霉,於是我和家豪決定拜小小型辦公室蘿菠去玩他說很累〈因為都是他在顧呀~〉我也很累〈走路呀~〉在車辦公室出租上我們兩說了很多........〝幼稚〞我們一樣的想法!! 很誇張很無理宜蘭民宿取鬧的幼稚受不了!! 還遇到以前的學長和學妹耶~^^回家後又趕去補九份民宿習,可是我好累很想睡很想睡,後來在甚麼時候睡著的也不清楚只是 酒店經紀一整頁我止寫一半,起來的時候已經下課了= ="回家後又馬上睡著酒店工作,我還有聽到媽咪來問我回來了沒..弟弟就說:「睡在那邊!」 媽咪酒店打工說 太誇張了吧!!!!!!外套還穿著@@ 但是算了睡吧~~~~~哈XD我累了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辦公室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辦公室出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xxmxshpou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